Apple Maps推新功能 可為企業,旅遊景點進行評分和評論

本周開始,蘋果在美國推出一項全新的 Apple Maps 功能,可以讓用戶為企業,旅遊景點和其他地標性建築提供評分。該功能被稱之為“Ratings and Photos”,未來將會替代或者作為 Yelp 的補充。

ehekhp48.jpg

Yelp 是一種第三方評分和評論服務,目前為 Apple Maps 用戶提供評分和評論功能。蘋果的這個新系統採用“拇指向上/向下”的方法,根據業務和地點的不同,提供多個類別的反饋。

例如,用戶可以在加利福尼亞州庫比蒂諾的 Apple Park 遊客中心對產品、客戶服務和整體體驗進行評分,該中心是一個兼具零售店功能的兩用設施。

用戶還可以上傳照片以與評分一起顯示,儘管 Apple 的系統不支持文本評論。正如 MacRumors 周一報道的那樣,其他評級類別包括食品質量、氛圍等。通常為每個位置的評級提供總共三個類別。

(0)
上一篇 2021-08-24 10:39
下一篇 2021-08-24 1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