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新冠疫情,《壯志凌雲2》《碟中諜7》等片上映再被推遲

據外媒報道,派拉蒙推遲了其2021年的電影計劃,它將《壯志凌云:獨行俠》的上映日期從感恩節周末推遲到2022年5月27日–距離首次宣布上映已經過去了近三年時間。《蠢蛋搞怪秀(Jackass Forever)》也將於2022年2月4日發布,而不是原定的2021年10月22日。

此外,由於《壯志凌云:獨行俠》將於2022年5月上映,《碟中諜7》也將再次推遲上映:現在它將於2022年9月30日上映。

因新冠疫情,《壯志凌雲2》《碟中諜7》等片上映再被推遲

這是因為擔心新冠肺炎德爾塔變種導致患者激增。據稱,派拉蒙與其冒險發行《壯志凌雲》續集等票房相對低迷的熱門電影,還不如把一切都推遲下來,寄希望於情況在2022年繼續好轉。同樣的原因,派拉蒙公司並不只是將電影轉移到它的Paramount Plus流媒體服務上–這事關太多的錢。

此前,派拉蒙影業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推遲了9月17日上映的真人電影《大紅狗克里弗(Clifford the Big Red Dog)》的上映時間。該公司還沒有宣布這部電影的新上映日期。

最後,華納兄弟在2021年底仍有一些最熱門的電影上映:《沙丘》(10月22日上映)和《黑客帝國:矩陣重生(The Matrix: Resurrections )》(12月22日上映)。不過,跟之前提到的電影不同,這些電影不會是影院專屬。由於華納傳媒獨特的2021年發行策略,它們將在影院首映的同一天在HBO Max上播放。

(0)
上一篇 2021-09-02 08:48
下一篇 2021-09-02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