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暗示《守望先鋒2》將會移除1代遊戲文件

在Reddit AMA上,暴雪暗示《守望先鋒2》將會移除1代遊戲文件,這意味着一旦《守望先鋒2》推出,那麼1代遊戲可能將不復存在。Reddit玩家提問:《守望先鋒2》的“搶先體驗”是什麼意思?是否意味着首發當日《守望先鋒1》將被《守望先鋒2》的PvP取代,還是說一旦發售了,《守望先鋒1》就會關服?

暴雪暗示《守望先鋒2》將會移除1代遊戲文件

《守望先鋒2》遊戲總監回復說:

“我們使用搶先體驗這個術語是為了指出,這僅僅是該作迎來很多新東西的開始。我們即將推出新英雄,地圖和功能,但每個賽季將有更多的這些東西,每個賽季持續9周。

我們最近發布了一個路線圖解釋了部分內容,新的英雄第一賽季和第二賽季都有,新地圖是第二賽季。此外,還有相當多內容將會通過即時服務上線,包括明年推出的PvE戰役。

當《守望先鋒2》在10月4日登陸搶先體驗時,它將會取代現在的即時服務。”

暴雪暗示《守望先鋒2》將會移除1代遊戲文件

之前有很多人認為暴雪將允許兩款《守望先鋒》遊戲同時存在,因為據報道玩家將能夠在兩款遊戲中使用相同的地圖。然而,雖然《守望先鋒1》仍然可遊玩,但從這次AMA看,它將與《守望先鋒2》非常相似,失去了大部分的原始功能。這可能會讓那些喜歡《守望先鋒》所提供的更具moba風格遊戲玩法的玩家感到失望,6v6格式允許更慢的團隊遊戲玩法。

前《守望先鋒》總監Jeff Kaplan曾在2020年表示,任何形式的“守望先鋒經典”都太難創造了,這意味着暴雪將專註於未來而不是保留過去。

暴雪暗示《守望先鋒2》將會移除1代遊戲文件

(0)
上一篇 2022-06-25 10:24
下一篇 2022-06-25 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