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可能將讓你在不發送緊急信息的情況下測試衛星求救功能

假設你在山路上扭傷了腳踝且不在手機信號範圍內,這時候你需要打電話尋求幫助。聽起來像是一個學習如何使用手機新功能的好時機,對嗎?–看起來不是,而且似乎蘋果也得出了同樣的結論。

蘋果可能將讓你在不發送緊急信息的情況下測試衛星求救功能

9to5Mac的偵探們在最新的iOS 16開發者測試版中發現了一些代碼,其暗示了衛星SOS演示模式的存在,這可能是為了讓用戶在遇到麻煩之前熟悉這個功能。

衛星求救是蘋果本月早些時候宣布的iPhone 14和14 Pro專用功能。當不在手機信號範圍內時,它使用衛星連接來幫助向緊急服務機構傳遞信息和位置信息。目前,它還沒有上線;預計要等到11月才會到來。

與此同時,蘋果似乎正在為其正式推出奠定基礎。9to5Mac在iOS 16.1開發者測試版3中發現了與衛星連接有關的“多種功能”,但演示模式非常突出。這個衛星演示似乎也是一個合法的演練,它需要用戶到外面去並找到一個清晰的天空視圖來使用它。9to5Mac報道稱,它將隨時可以從設置菜單中獲得。

在追求手機與衛星連接的方式方面,蘋果遠非孤軍奮戰,但對大多數人來說,這仍是一個非常新的概念。演示模式可以幫助iPhone 14的用戶熟悉這項功能以及它是如何工作的–或也許可以幫助說服他們,這值得付費。蘋果將為iPhone 14提供兩年的服務,但在那之後則需要用戶自己承擔費用,具體費用目前則還不清楚。

(0)
上一篇 2022-09-29 08:25
下一篇 2022-09-29 0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