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2的壁紙現在可供所有人下載使用

今晚三星再次以其最新的Galaxy S陣容引領Android手機廠商開啟2022年,雖然這些手機今天僅僅是剛開始接受預購,並將於本月25日發貨,但現在您已經可以從S22系列手機中獲取到官方壁紙如果想在你的三星手機上體會一下新一年的設計風格,那麼現在是時候了。

Galaxy S22的壁紙現在可供所有人下載使用

這裡有幾張壁紙可供選擇,包括普通壁紙和來自DeX的壁紙的集合,我們推薦DeX版本的壁紙,特別是如果你想在你的PC或Mac上使用它時,尺寸一定會讓你滿意,當然iPad或Android平板電腦的用戶也會喜歡DeX版本的壁紙。

您可以從Mega網盤的壓縮文件中獲取到最新Galaxy S22壁紙套裝,以獲得儘可能好的分辨率和顏色,因為它沒有任何形式的壓縮:

https://mega.nz/folder/l95VwS6D#K4X2bO2yGlvYI5y6K2lOLg

就像其他三星壁紙一樣,這些壁紙是為OLED顯示屏精心製作和微調的,這使得它們更適合在Galaxy S21、Google Pixel 6、蘋果iPhone 13等設備上使用。

(0)
上一篇 2022-02-10 01:11
下一篇 2022-02-10 0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