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iPhone SE 3將搭載A14芯片:或定價3299元起

這兩年,關於iPhone SE 3機型的各種消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來刷一波存在感,雖然蘋果官方絲毫沒有透露出任何消息,但是供應鏈卻似乎非常確定有這麼一款機型。近期就有產業鏈方面的最新消息曝光,消息稱iPhone SE 3應該正在規劃中,其將搭載iPhone上一代芯片,也就是A14芯片。

雖然對於蘋果來說,A14已經是一款“過時”的芯片,但是從實際的表現上來看,其實A14相比目前安卓最頂級的驍龍888系列還是強了不少,是妥妥的旗艦產品。

至於外觀設計方面,此前曾有消息稱,iPhone SE 3將引入上一款被iPhone主流系列淘汰的設計,也就是iPhone 11系列的6.1英寸LCD屏幕+單攝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這也將是蘋果首次為iPhone SE機型配備大尺寸劉海屏,此前SE機型都因為屏幕太小而表現不佳,該機的推出可能會讓該系列獲得遠超以往的好成績。

同時,還有消息稱該機將提供兩種版本,其中低配版售價為499 美元 (約為3226元人民幣),高配版為699美元 (約為4519元人民幣),國行版本或許會在3299-3599元起售。

如此一來,iPhone SE 3將成為一款擁有劉海大屏+5G的超高性價比機型,雖然可能在分辨率、影像、快充等方面有些缺陷,但依然會加速低端入門級iPhone市場的普及,非常值得期待。

消息稱iPhone SE 3將搭載A14芯片:或定價3299元起

(0)
上一篇 2021-11-09 12:09
下一篇 2021-11-09 13: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