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茲的傳承》配套書籍泄露 遊戲或將在9月發售

備受矚目的哈利波特遊戲《霍格沃茲傳承》發售日期一直未得到確認,有舅舅黨聲稱該作將在2022年9月發售,而現在一本遊戲配套書籍透露的信息或許佐證了這一說法。根據The
Rowling Library的發現,一本名叫《霍格沃茲的傳承:藝術與製作》的書籍將於2022年9月6日發售。

《霍格沃茲的傳承》配套書籍泄露 遊戲或將在9月發售

這是遊戲《霍格沃茲的傳承》配套書籍,因此有人猜測該遊戲將在同一時間發售。

在谷歌上搜索ISBN 9781647226190號確實會顯示《霍格沃茲的傳承:藝術與製作》的圖書頁面,發行日期為9月6日,出版商為Insight Editions。據The Rowling Library透露,這本書將由Jody Revenson撰寫,他曾撰寫過該系列的其他相關書籍。

《霍格沃茲的傳承》配套書籍泄露 遊戲或將在9月發售

此外,9月1日還是哈利波特世界中的霍格沃茲返校日,這是學校學生新學期的第一天。雖然這並不能證實或證明任何事情,但除了書本身之外,兩者都強烈表明遊戲可能會在2022年9月發售。

(0)
上一篇 2022-02-07 10:49
下一篇 2022-02-07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