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面向歐洲市場推出小型全電動SUV BMW iX1

寶馬面向歐洲市場推出了全新的BMW iX1,這是一款小型全電動SUV,是該公司最小的跨界車BMW X1的電動版。BMW
iX1採用了雙電機系統,配備了寶馬標誌性的“自適應M懸架”和64.7千瓦時的電池,續航里程可達257至272英里(413至439公里),百公里加速只需要5.7秒。

0603-4a.jpg

這款車的後備箱雖然比汽油車或柴油車小,但490升的容量仍然不錯,後排座位也有足夠的空間讓成年人舒適地坐着。 這款車的與眾不同之處在於其靈敏的轉向,這使得它比沃爾沃或梅賽德斯更具吸引力。

在價格方面,寶馬尚未公布這款車的定價細節,但其定價可能在4萬-5萬歐元之間。

據外媒報道,BMW iX1將於奧迪Q4 e-tron、奔馳EQA和沃爾沃XC40 Recharge展開競爭。

和所有品牌一樣,寶馬正在採取多種方法轉向電動化,這意味着除了輕型混合動力和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的車型外,該公司還將推出一些純電動版本的汽車。

寶馬曾是追求速度的轎車買家的首選品牌,可如今卻面臨著來自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的壓力。目前,該公司的電動汽車包括i3、iX3、i4、iNext、Mini Cooper SE等。

當地時間周一,寶馬首席財務官(CFO)尼古拉斯•彼得(Nicolas Peter)表示,寶馬預計今年電動汽車交付量約為24萬至24.5萬輛,明年這一數字可能上升至40萬輛左右。(小狐狸)

(0)
上一篇 2022-09-27 18:29
下一篇 2022-09-27 1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