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消息稱Galaxy S23系列將不會配備屏下前置攝像頭

與Galaxy S22系列一樣,三星不考慮在即將推出的Galaxy S23系列中添加屏下前置攝像頭。雖然還沒有給出理由,但外接對這家韓國巨頭不願意進行這一改變的原因有一些猜測。三星可能對屏下攝像頭的圖像質量感到不滿,更不用說生產這些攝像頭所需的成本了。

Galaxy-S23-with-under-display-front-facing-camera.jpg

一位名叫Ianzuk的用戶在韓國網站Naver上討論說,根據未透露姓名的供應鏈消息,屏下攝像頭技術不會出現在Galaxy S23系列中。他沒有提到三星未來旗艦家族的一個或所有成員是否會被削減這一功能,也沒有說明三星為什麼不願意採用這一功能。

早些時候,我們報道了Galaxy S23將獲得前置攝像頭的升級,但沒有任何地方提到三星正在醞釀將屏下技術引入可能的三種機型。可能這個韓國科技巨頭似乎對這個決定並不滿意,因為屏幕內攝像頭還沒有發展到不影響圖像質量的程度。

三星的競爭對手,如中興和小米已經嘗試過這樣的變化,即使他們也沒辦法改善放置在顯示屏後面的前置傳感器的圖像質量。即使是三星在美國推出的售價1799美元的Galaxy Z Fold 3也配備了顯示屏下的攝像頭,測試人員得出結論,這種傳感器處理的圖像質量明顯下降,對於價格如此之高的智能手機來說,是不可接受的。

值得一提的是,大規模生產屏下攝像頭對三星來說將是一個昂貴的冒險,因為Galaxy S23的出貨量可能會達到數千台。假設這些攝像頭產生的圖像不盡如人意,這將使為這些手機支付了大筆費用的客戶感到不滿,同時也迫使三星失去客戶的好感,以及損失它為大規模生產這些攝像頭所投入的資金。

希望當其他廠商更頻繁地採用該技術時,我們可以期待三星將屏下攝像頭引入其Galaxy S系列的高端設備。這篇博文提到,Galaxy S24機型可能會採用屏下攝像頭技術,但現在評論這一傳聞還為時過早。

(0)
上一篇 2022-06-24 23:12
下一篇 2022-06-24 23: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