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一加將很快更新TWS耳塞、智能手錶和手環產品線

一加今年很忙,從年初至今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新產品。該品牌顯然正準備在7月1日發布OnePlus Nord 2T,然後是OnePlus
10T,這可能是今年最後一款OnePlus旗艦。現在,知名消息人士Mukul
Sharma聲稱,OnePlus正在開發兩款新的TWS耳塞、還有Watch 2手錶和Band 3手環產品,並會在印度率先亮相。

Nord-TWS.webp

在這兩款TWS耳塞中,其中一款將屬於Nord品牌,另一款屬於OnePlus品牌。兩款產品的定位不同,價格應該也會有較大差異。Mukul說,新產品可能會在第三季度與幾款即將推出的OnePlus智能手機一起舉辦發布會的時候推出。

圖片.png

目前,這些產品的暫定推出時間表是2022年第三季度。據說一加還在開發一款智能手錶,可能被稱為Watch 2。智能錶帶產品也有續作,名為Band 2。

智能手機方面,一加有將OPPO A57和Reno 8 Pro進行改名的操作,此外還有另外兩款OPPO手機尚未披露細節,只知道型號是CPH2455和CPH2413。我們相信該公司正準備在未來幾個月內的海外市場推出一系列手機,印度為例,智能手機的統治力名單目前由小米、三星、Realme、OPPO和vivo主導。

(0)
上一篇 2022-06-24 23:12
下一篇 2022-06-24 23: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