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迪拉克的”超豪華”Celestiq電動車據稱售價高達30萬美元

我們還沒有看到計劃於2024年推出的凱迪拉克Celestiq,但《華爾街日報》的一份報告稱,雖然這款旗艦Ultium動力的電動轎車將不僅僅是一輛展示車,但知情人士表示,每年製造的這一型號的汽車不到500輛,價格約為30萬美元起。

CELESTIQ_Teaser.0.webp

生產工作將在2023年底開始,這輛車內飾的最大特點是一個巨大的從柱子到柱子的觸摸屏,其尺寸和像素密度將超過凱迪拉克的Lyriq的33英寸。除此之外,我們知道Celestiq將帶來全輪驅動、四輪轉向和全玻璃車頂,允許每位乘客設置自己的透明程度。預告片展示了車輪、車燈和門鉸鏈,但我們必須等待才能看到整車是什麼樣的。

cadillac_celestiq_show_car_01__1_.webp

2024年6月8日凱迪拉克Celestiq的預告顯示了30萬美元的電動車的車輪

這款旗艦車型還將引入通用汽車的下一代駕駛輔助技術,採用Ultra Cruise”hands-free”技術,該公司稱該技術將能夠在95%的駕駛場景中發揮作用,並在美國超過200萬英里的鋪裝道路上發揮作用。在今年早些時候的一次採訪中,通用汽車首席工程師Jason Ditman表示:”我們試圖讓這項功能成為一種門到門的無人駕駛操作,在高通的Snapdragon Ride平台上運行。”

本月早些時候,通用汽車宣布為位於密歇根州沃倫的全球技術中心投資8100萬美元的設備,它將在那裡建造Celestiq,並表示它將在7月展示汽車原型。

(0)
上一篇 2022-06-24 23:12
下一篇 2022-06-24 23: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