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警告美國人不要對病毒掉以輕心 因醫院有可能被擠爆

美國總統拜登的首席醫學顧問福奇周日表示,儘管跡象表明omicron的癥狀可能不那麼嚴重,但美國人仍應保持警惕,因為病患數量可能導致醫院不堪重負。福奇在節目“This
Week”上對記者Jonathan
Karl說,“我們不希望看到大家掉以輕心,雖然omicron的病症不嚴重,但出現這麼多新確診病例可能抵消該因素”。

福奇警告美國人不要對病毒掉以輕心 因醫院有可能被擠爆

來自蘇格蘭的初步數據顯示,omicron“帶來的住院風險比德爾塔低三分之二”,研究同時也表明,omicron導致二次感染新冠病毒的可能性是德爾塔的10倍左右。

據報道,美國單日新增omicron感染病例已超過德爾塔病毒感染者,美國航空企業在長周末假期取消了近1,900個航班,因為病例激增導致工作人員短缺。

與此同時,世界其他一些地區也在經歷新一波的疫情,法國單日新增病例超過10萬。自疫情爆發以來,全球累計病例已超過2.79億例。

(0)
上一篇 2021-12-27 00:42
下一篇 2021-12-27 03: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