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開發者在特斯拉Model 3上成功運行蘋果CarPlay

特斯拉車主希望獲得對蘋果 CarPlay 和 Apple Music 的支持,但沒有跡象表明特斯拉願意在其車輛中實施蘋果 CarPlay。為此,波蘭開發者 Michał Gapiński 決定自己動手解決了這個問題。使用 Rasberry Pi 和汽車瀏覽器,Gapiński 能夠在他的特斯拉顯示屏上運行一個功能齊全的蘋果 CarPlay 版本,並在 Twitter 上分享了這個結果。

e23w60hg.webp

該系統使用帶有 LTE 調製解調器和 Wi-Fi 接入點的 Rasberry Pi,運行一個基於 Android 的定製固件。然後用車載瀏覽器連接到 Rasberry Pi,在特斯拉的屏幕上顯示 CarPlay 界面,所有的應用程序都能如期工作,包括地圖和 Apple Music。特斯拉的蘋果 CarPlay 解決方案在駕駛時繼續工作,甚至可以用汽車的方向盤按鈕控制。

Gapiński 現在正在努力改善 Wi-Fi 連接,以使流媒體更加順暢。他說,該項目仍處於早期階段,但一旦準備就緒,他計劃向公眾發布該解決方案。特斯拉與蘋果的關係緊張,似乎希望完全控制其信息娛樂系統,這使得在不久的將來支持蘋果CarPlay的可能性非常小。儘管有跡象表明,特斯拉正計劃支持Apple Music,但這也同樣沒有實現。

(0)
上一篇 2022-01-18 08:46
下一篇 2022-01-18 09: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