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微軟正在開發一款1vs100的遊戲

據美國知名遊戲網站Giant Bomb的記者Jeff Grubb爆料,微軟正在開發一款1vs100的遊戲(目測是一款題目問答類遊戲),該遊戲目前在微軟的Altspace VR項目上積極開發。

最初的1vs100是2009年每周在Xbox 360上播放的在線節目,其中一名玩家作為“The One”與組成“The Mob”的其他100人進行對抗,其餘的則組成“The Crowd” 。

傳聞:微軟正在開發一款1vs100的遊戲

The One贏得比賽就可以贏得10,000微軟積分,輸掉比賽積分則由剩下的The Mob成員平分,而且每個人都會獲得免費遊戲。

根據Grubb的說法,新的1 vs 100遊戲將利用最近宣布的作為微軟團隊VR體驗一部分的3D虛擬形象。 Grubb還表示微軟一定正在製作這款遊戲,它似乎來自微軟的Altspace VR團隊,而且他們把這個作為領頭項目。並且 Grubb表示自己在上周微軟團隊的活動中看到了這些虛擬形象,他們會把這些利用到1vs100的遊戲中。

傳聞:微軟正在開發一款1vs100的遊戲

在2019年,斯賓塞特別提到1vs100作為Xbox是想要重啟的遊戲之一,並透露他們已經討論過如何把這個遊戲做到最好。他在接受Stevivor採訪時表示團隊應該把這個遊戲再做一次,Xbox遊戲工作室的負責人Matt已經和他就這個想法進行了很多討論,無論是具體的IP還是它單純的一個想法,都是團隊很樂意去做的。斯賓塞還表示隨着Project xCloud和Mixer等微軟新技術的出現,與2010年可用的技術形成鮮明對比示,現在是將1vs100的線下活動帶回Xbox上的最佳時機。

(0)
上一篇 2021-11-12 11:09
下一篇 2021-11-12 1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