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簽名的1美元鈔票,將分成3750股出售

美國另類資產投資公司Rally計劃推出一個馬斯克相關的資產類別,並將於當地時間7月12日(周二)在其平台上出售該資產類別的首個產品——一張有馬斯克親筆簽名的1美元鈔票該公司表示,這項資產(鈔票)的估價為7500美元,將以3750股股票的形式出售,每股2美元,預計這將吸引馬斯克、特斯拉和SpaceX的粉絲的興趣。

馬斯克簽名的1美元鈔票,將分成3750股出售

Rally聯合創始人兼首席產品官Rob Petrozzo表示:“我們通過收藏者網絡私下購買了這一資產。我們一直在尋找與流行文化和科技領域的大人物相關的獨特產品。”

Petrozzo說,馬斯克親筆簽名的物品數量很少,一旦有了,拍賣價通常在5000美元到1萬美元之間。

他說,馬斯克的親筆簽名很少見,通常會出現在雜誌和照片上,有時還會出現在特斯拉相關文件上。

“除了一些早期特斯拉Model S下線時他簽了名之外,有他簽名的美元鈔票在收藏者中變得更受歡迎。”

Rally提供總統、運動員、作家和音樂家親筆簽名的紀念品,也提供蘋果聯合創始人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親筆簽名的物品和與該公司相關的早期資產。

Petrozzo說:“我們收到了很多關於特斯拉和spacex相關資產的請求——從早期生產的跑車到火箭。在將埃隆相關資產證券化的過程中,我們有過幾次機會,但我們覺得,就價格和相關性而言,這次是一個很好的切入點。”

Petrozzo表示,基於社交媒體上的興奮情緒,該資產可能會在Rally上看到強勁的需求。

他補充說,Rally用戶的平均年齡為30歲,這些用戶是伴隨着馬斯克這個世界知名的名字長大的。

他說,未來Rally可能會在平台上提供更多與馬斯克相關的資產,包括可能會推出早期序列號較低的特斯拉汽車的股票。

(0)
上一篇 2022-07-12 15:52
下一篇 2022-07-12 15: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