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或為Galaxy Z Flip4摺疊屏新機帶來更豐富的外觀定製選項

在去年推出了可選 49 種特殊顏色組合的 Galaxy Z Flip3 定製版本之後,Ross Young 近日又在 Twitter 上暗示 —— 三星將為 Galaxy Z Flip4“Bespole Edition”提供更豐富的資源。據推測,與 Galaxy Z Flip3 一樣,三星將允許客戶精心挑選 Galaxy Z Flip4 摺疊屏智能機的中框與背板設計。

1.jpg

Galaxy Z Flip3 配色定製頁面

除了更豐富的自定義選項,據說三星還會在更多市場區域提供這項服務 —— 作為參考,Galaxy Z Flip3 僅有在澳大利亞、加拿大、法國、德國、韓國、美國與英國提供定製。

2.png

若爆料靠譜,Galaxy Z Flip4 或將定製服務推廣到歐洲和亞洲的更多市場區域。

3.jpg

Galaxy Z Flip4 泄露渲染圖(來自 @OnLeaks x 91Mobiles)

最後,三星或於 8 月 10 日隨 Galaxy Z Fold4 一起發布 Galaxy Z Flip4 摺疊屏智能機。至於新機是否會立即獲得定製選項,目前暫不得而知。

(0)
上一篇 2022-06-24 17:13
下一篇 2022-06-24 17: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