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爆料暗示Pixel Watch智能手錶將預裝Wear OS 3.1軟件

大約一年前,我們聽說了首個與 Pixel Watch 智能手錶有關的傳聞。當時許多人預計,這款可穿戴設備將於 2021 下半年、隨 Pixel 6 / 6 Pro 智能機一同到來。遺憾的是,在去年 10 月的秋季新品發布會上,Google 最終沒有帶來 Pixel Watch,但相關傳聞並未就此消失。最新的泄露消息暗示,該公司或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解禁正式發布 Pixel Watch 。

1.png

(圖自 @jon_prosser x @rendersbyian)

在去年談論 Pixel Watch 智能手錶的知名爆料人中,Jon Prosser 就屬於其中的一員。幾周前,他在 Twitter 上發布了一條更新,並預計這款智能手錶會在 5 月中旬的 I/O 2022 大會上亮相。

然而沒過多久,又有消息稱 Google 首款可穿戴設備不會在今夏到來,Jon Prosser 又改口稱該公司會在 10 月的 Pixel 7 系列智能機發布會期間帶來 Pixel Watch 。

鑒於傳聞紛繁交錯,我們對於最新的 Pixel Watch 泄露還是感到有些困惑。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 剛剛分享了一張與 Wear OS 可穿戴操作系統有關的截圖,並暗示我們無需等待太久。

2.png

截圖顯示了某網站對 Google Pixel“Rohan”可穿戴設備的介紹,並揭示它將搭載 Wear OS 3.1 軟件。不過“Rohan”代號,顯然不太像是一款產品的實際商用名稱。

過去很長一段時間裡,Google 內部都在以“Rohan”來指代 Pixel Watch 。遺憾的是,原本該顯示產品圖像的網頁左側區域,目前仍屬於空缺的狀態。

有鑒於此,Google 很可能還是會在下個月的 I/O 2022 大會上提到 Pixel Watch,以介紹新版 Wear OS 的功能特性 —— 儘管這並不意味着該公司會很快開始銷售這款可穿戴設備。

3.jpg

(圖 via FPT / YouTube)

最後,在 3 月初的另一份爆料中,疑似某移動運營商的庫存系統中被發現了 Pixel Watch 的身影。

至於真相究竟如何,還請耐心等待於 5 月 11 日開始舉辦的 I/O 2022 大會。

(0)
上一篇 2022-04-16 09:15
下一篇 2022-04-16 09: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