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ge推出新功能 讓用戶更容易坦誠約會的意圖

據TechCrunch報道,Hinge推出了一項新的“約會意向”個人資料功能,旨在鼓勵用戶坦誠面對他們的期望。隨着這項新功能的推出,用戶可以選擇要在他們的個人資料中顯示的約會目標。用戶可以選擇以下選項之一:“生活伴侶”、“長期”、“長期,對短期開放”、“短期,對長期開放”、“短期”和“弄清楚我的約會目標”。

_88WJN9U1{E8TEKTE2X[M@5.png

新功能還將允許用戶通過新的“背景故事”開放文本選項將更多關於他們約會背景故事的上下文添加到他們的個人資料中。Hinge 表示,新的約會意向功能將使用戶能夠專註於合適的人,並與那些擁有相同約會目標的人建立聯繫。

“超過三分之一 (34%) 的 Hinge 用戶之前發現自己處於‘情境’中,這一新功能已被證明可以幫助約會者決定與誰匹配,65% 的 Hinge 約會者同意它有助於他們做出約會決定,”該公司指出。

Hinge的最新功能是約會應用程序在過去一年推出了許多新功能,旨在讓用戶更容易與他人聯繫。

上個月,Hinge 推出了一項新的“Self-Care Prompts”功能,旨在激發匹配之間關於自我關愛優先事項的初步對話。Hinge 的應用內提示是用戶作為個人資料的一部分回答的對話啟動器,並顯示給潛在的匹配項。這些提示旨在讓用戶展示他們的個性,而不是擁有一個通用的簡歷。通過此次最新發布,用戶現在可以選擇最多三個新的自我關愛提示來引發有關心理健康意識的對話。

新的自我關愛提示加入了Hinge上現有的提示包,包括“關於我”、“故事時間”、“讓我們聊聊”和“語音優先”。Hinge 的“語音優先”功能於去年秋天推出,隨着用戶分享他們對該功能的體驗,該功能在 TikTok 上風靡一時。Voice Prompts 允許用戶通過 30 秒的錄音來回答提示,這允許以更個性化的方式分享一些有趣的故事。

(0)
上一篇 2022-06-24 09:02
下一篇 2022-06-24 09: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