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 Ultra模具曝光 外觀已定型

結合最近多方爆料,高通可能會在11月底正式發布驍龍898旗艦芯片,作為安卓陣營頂級廠商之一,三星也將在第一時間推出相關機型。根據此前消息,三星可能會在明年初正式發布Galaxy S22系列,將依然採用此前三款機型的方案,其中Galaxy S22和Galaxy S22+除了尺寸之外基本一致,核心都為驍龍898,但是在影像、屏幕等方面並不那麼追求極致。

而Galaxy S22 Ultra則是當之無愧的安卓機皇,會在各方面帶來最強的體驗,除了快充方面可能回略有拉垮。

今天上午,有供應鏈傳出了最新的Galaxy S22 Ultra模型上手圖,並且透露該機的設計已經幾乎定型,最終量產品與此設計基本會保持一致。

根據圖片顯示,Galaxy S22 Ultra與之前曝光的渲染圖高度相似,正面採用居中打孔的雙曲面方案,四周邊框都非常窄,幾乎達到了四邊等寬的效果,整體視覺效果非常舒適。

至於背部方面,Galaxy S22 Ultra並沒有採用現有機型的后攝方案,而是採用了一種“拔地而起”的設計,多攝並沒有通過統一的平台來視覺減輕凸起,而是一顆顆攝像頭單獨的聳立。

極簡的設計在加上S Pen手寫筆,Galaxy S22 Ultra機型的商務屬性也直接拉滿。

三星Galaxy S22 Ultra模具曝光 外觀已定型

三星Galaxy S22 Ultra模具曝光 外觀已定型

(0)
上一篇 2021-11-10 15:19
下一篇 2021-11-10 15: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