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女性健康研究計劃成果初現:揭示多囊卵巢綜合症的影響

蘋果公司和哈佛大學陳氏公共衛生學院正在進行的一項婦女健康研究,揭示了多囊卵巢綜合症對患者更廣泛的健康影響的結果。蘋果公司婦女健康研究於2019年11月首次宣布,已經有了令人鼓舞的初步發現。現在,蘋果公司表示,特別是,它正在幫助了解多囊卵巢綜合症(PCOS)的影響。

47200-91955-000-lead-Apple-Health-xl.jpg

“儘管多囊卵巢綜合症和心臟相關疾病之間存在關聯,”該研究的Shruthi Mahalingaiah博士告訴蘋果公司,”從歷史上看,有關心臟健康的研究並沒有包括有關月經周期的信息。”

“更廣泛地說,月經健康在研究領域的代表性也明顯不足,我們的研究正在填補一個研究空白,深入了解月經和月經周期如何成為了解整體健康的一個窗口。”

這項研究正在進行中,但在2019年11月開始報名並在2021年12月之前保持貢獻的參與者中,12%的人有多囊卵巢綜合症。

該研究幫助確定的內容包括患有多囊卵巢綜合症的女性比沒有多囊卵巢綜合症的女性有四倍的可能出現糖尿病前期狀況。他們患高血壓的可能性也是兩倍。

47200-91956-001-Source-Apple-xl.jpg

完整的報告說,多囊卵巢綜合症的癥狀通常需要多年才能被發現,但這項研究正在幫助確定可以注意的風險因素。

“蘋果女性健康研究正在進行的研究水平對於更好地了解多囊卵巢綜合症及其健康影響非常重要,”Mahalingaiah博士說,”包括多囊卵巢綜合症患者和那些可能患有多囊卵巢綜合症但不知道的人。”

這項研究要求參與者擁有一部iPhone–以及可選的Apple Watch–並允許收集Health應用程序的數據。還要求正在來月經的婦女在健康應用程序中跟蹤她們的周期,或任何其他將數據記錄到蘋果健康應用程序中的月經周期跟蹤應用程序。

(0)
上一篇 2022-03-01 00:34
下一篇 2022-03-01 0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