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調查又一起雅培奶粉致嬰兒死亡事件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官員正在調查另一名嬰兒的死亡,該嬰兒服用了雅培公司生產的配方奶粉。根據周三的一份聲明,這名嬰兒於今年1月死亡,但FDA直到6月10日才接到投訴。FDA表示:“對這一最新消費者投訴的調查正處於初步階段,該機構將在了解到更多情況后提供最新信息。”

美國調查又一起雅培奶粉致嬰兒死亡事件

今年2月,雅培召回了包括廣泛使用的Similac奶粉在內的嬰兒配方奶粉,原因是四名嬰兒在食用了該公司位於密歇根州斯特吉斯(Sturgis)工廠生產的產品後患病。其中兩名嬰兒死亡。

美國FDA表示,目前還無法確定雅培的配方奶粉是否是導致這些患者患病或死亡的原因。雅培則稱,沒有確鑿的證據表明其配方奶粉與疾病或死亡有關。

FDA在2月和3月檢查了這家工廠,發現了不衛生的條件,並下令關閉這家工廠,直到雅培解決問題。這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美國最近的嬰兒配方奶粉短缺。這家工廠本月早些時候獲准重新開張,但上周因洪水而再次停止了嬰兒配方奶粉的生產。

(0)
上一篇 2022-06-23 07:46
下一篇 2022-06-23 0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