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今天在洛杉磯和北京揭幕青年創意者創意工作室

蘋果公司周二宣布,將在洛杉磯和北京推出 “今日蘋果創意工作室”。除了向公司內部人員外,這個想法是為年輕參與者提供實踐經驗,並由著名藝術家和非營利社區合作夥伴提供指導。2021年晚些時候,將在曼谷、倫敦、芝加哥和華盛頓特區開設更多這樣的場所。

今天在蘋果創意工作室將專註於音樂、電影、攝影、藝術和設計等方面。該計劃將向面臨藝術教育障礙的年輕人提供。每個項目持續8至12周。與蘋果公司和社區合作夥伴合作的導師將領導實踐課程,提供行業知識和持續的反饋。蘋果公司將在當地蘋果商店或社區展示參與者的最終作品。

42758-83026-lawrence-rance-dopson-xl[1].jpg

從洛杉磯到北京

在洛杉磯,為了慶祝蘋果大廈劇院的開幕,蘋果創意工作室將重點放在年輕音樂家身上。該公司正在與音樂前進基金會和城市內部藝術和社會正義學習研究所合作。參與者將創建一個名為洛杉磯情書的視覺專輯。他們將學習iPad、Apple Pencil、Beats耳機、iPhone、GarageBand、Procreate、Notes和相機應用的技能。他們將通過音樂、設計和圖像分享他們的故事。參加洛杉磯創意工作室的人還將接觸到Apple Music的關鍵人物,包括Zane Lowe。Larrance “Rance” Dopson(如上圖)、紀錄片攝影師和電影製片人Bethany Mollenkof以及Apple Music全球嘻哈和R&B編輯部負責人Ebro Darden也是導師。

在北京,蘋果公司正與中國扶貧基金會和中國社會企業家基金會合作。參與者將使用iPad、Apple Pencil、Beats耳機和iPhone探索攝影和攝像、音樂和應用程序設計。在軟件方面,他們將再次學習GarageBand、iMovie和Procreate。iPhone攝影師Eric Zhang、鼓手Shi Lu和應用程序設計師孫勇都是擔任導師的人。

(0)
上一篇 2021-06-23 08:34
下一篇 2021-06-23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