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面板需求強勁推動 韓國面板9月份出口24.4億美元

擁有三星顯示和LG顯示這兩大面板製造商的韓國,在全球面板市場佔有相當的份額,尤其是智能手機大量採用的OLED面板方面。面板也是韓國重要的出口商品,韓國媒體援引韓國貿易工業和能源部的數據報道稱,9月份韓國面板出口額達到了24.4億美元,同比增長15.7%。

OLED面板需求強勁推動 韓國面板9月份出口24.4億美元

在報道中,韓國媒體還提到,面板出口額在9月份同比大幅增加,主要得益於智能手機和電視所需的OLED面板需求強勁,推升了出口。

值得注意的是,韓國媒體提到的智能手機和電視所需的OLED面板,正是三星顯示和LG顯示有優勢的領域。

在智能手機所需的OLED面板方面,三星顯示優勢明顯,多年是蘋果iPhone所需的OLED面板獨家供應商,目前仍是主要的供應商。

LG顯示在智能手機所用的OLED面板方面,雖然市場份額低於三星,但他們也是iPhone所需OLED面板的供應商。在電視所需的大尺寸OLED面板方面,LG顯示優勢明顯。

(0)
上一篇 2021-10-14 19:02
下一篇 2021-10-14 1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