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有雙挖孔屏 iPhone 14 Pro系列大部分參數曝光

今天,Apple Hub在社交平台上匯總了iPhone 14 Pro系列的部分參數規格。和上一代一樣,Pro版本也是兩種尺寸,分別是6.1英寸和6.7英寸,命名分別是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二者都是雙挖孔屏,都是120Hz高刷新率,都支持息屏顯示,搭載蘋果A16芯片,配備6GB內存,後置主攝升級為4800萬像素,支持8K視頻拍攝,支持WiFi 6E,價格可能會上漲。

不止有雙挖孔屏 iPhone 14 Pro系列大部分參數曝光

值得注意的是,曝光的信息顯示,iPhone 14 Pro Max按鍵位置略有調整,SIM卡托盤和5G天線與iPhone 13有所不同。

數據方面, iPhone 14 Pro Max寬度為78.53mm,長度為 160.71mm,最厚處為12.16mm,藥丸挖孔直徑為7.15mm,前置攝像頭孔的直徑為5.59mm,開孔到屏幕頂部的距離2.29mm,聽筒高度為0.57mm。

此外,iPhone 14 Pro Max邊框大幅縮窄,由iPhone 13 Pro Max 的2.42mm縮窄至1.95mm,視覺效果更接近如今的安卓旗艦手機。

最後是發布時間,蘋果通常會在9月份舉行新品發布會。分析師郭明錤稱,iPhone 14 Pro Max不排除延後的可能。

不止有雙挖孔屏 iPhone 14 Pro系列大部分參數曝光

(0)
上一篇 2022-06-22 16:45
下一篇 2022-06-22 16: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