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承認Windows 11存在SSD寫入速度慢的問題 正着手修復

兩天前有報道說,儘管測試版的用戶在幾個月前就抱怨過一個導致驅動器寫入速度緩慢的問題,但微軟還是頂着問題向所有用戶發布Windows
11。最近,當Reddit用戶PleasedPen25317對三星980
Pro固態硬盤進行了一系列CrystalDiskMark基準測試,並顯示安裝了Windows
11的任何分區的隨機寫入速度都會大幅下降時,這個問題再次被曝光。

Windows-10-vs-Windows-11-AS-SSD.webp

現在看來,微軟已經承認了這個問題,並正在進行修復工作。在可選更新KB5007262的支持文件中,微軟寫道:

解決了一個影響Windows 11上所有磁盤(NVMe、SSD、硬盤)性能的問題,即在每次發生寫操作時執行不必要的操作。這個問題僅在啟用NTFS USN日誌時發生。注意,USN日誌總是會在C:磁盤上啟用。

鑒於這個問題影響到所有的驅動器,而不僅僅是NVMe SSD,這個問題肯定比之前預期的更廣泛。

如果你認為你的SSD也受到了這個Bug的影響,可以通過安裝KB5007262嘗試修復,可以在這裡閱讀更多關於它的信息: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en-us/topic/november-22-2021-kb5007262-os-build-22000-348-preview-7f3e18d7-4189-4882-b0e9-afc920253aee

(0)
上一篇 2021-12-10 09:34
下一篇 2021-12-10 09: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