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勝訴后雙方各發聲明 德普:我的人生回來了

約翰尼·德普狀告艾梅伯·希爾德誹謗案勝訴后,雙方都針對此結果發布聲明。德普稱“(這個裁決)把我的人生還回來了”,希爾德則表示“非常失望”。

德普聲明中表示:

“6年前,我的人生,我的孩子們的人生,我身邊許多人的人生,一些多年來支持、相信我的人的人生,在一眨眼之間都被永遠改變了。虛假的、非常嚴重的犯罪指控通過媒體被安在了我頭上,引發猛烈密集的仇恨內容,雖然針對我從未提起指控。

德普勝訴后雙方各發聲明 德普:我的人生回來了

……從一開始,打這場官司的目的就是不計後果地去揭露真相。能說出真相,應該歸功於我的孩子們和那些堅定地支持我的人們。如今,得知我做到了,我感到安寧。

希望我這一段追求真相的旅程能幫助到別人,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那些處境跟我類似的人們,和支持着那些人的人們,永不放棄。我希望能回到‘無罪推定’的境況,不管是在法庭上,還是在媒體報道里。

真相永不會湮滅。”

德普勝訴后雙方各發聲明 德普:我的人生回來了

希爾德聲明:

“如今我心中的失望無法用言語形容,我心碎了:堆成山的證據依然無法對抗我的前夫那巨大的權力、影響力和勢力。我更失望的是這個判決對別的女性意味着什麼,這是倒退,這讓時間倒退回女性發聲可能會被公開羞辱的年代,這讓‘針對女性的暴力會被嚴肅對待’的觀念倒退了。

我相信約翰尼的律師成功地讓陪審團忽略了言論自由這一重點,無視了那些讓我們在英國取得了勝利的決定性的證據。我很傷心我輸了這起官司,但我更傷心的是自己好像失去了一項作為美國人的權利——自由、公開地說話。”

德普勝訴后雙方各發聲明 德普:我的人生回來了

(0)
上一篇 2022-06-02 10:01
下一篇 2022-06-02 10: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