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s Torvalds發布Linux 5.19-rc3內核

Linus Torvalds今天花了一些時間來合併本周最後的拉動請求,併發布了Linux 5.19-rc3作為最新的每周測試內核。Linux
5.19-rc3包含MMIO Stale Data漏洞的緩解措施,與上個月的英特爾CPU微代碼一起。MMIO Stale
Data補丁已經被回傳到穩定版內核系列中。

Linus Torvalds發布Linux 5.19-rc3內核

至於其他變化,Torvalds在5.19-rc3公告中寫道:

今天是星期天下午,這意味着又到了發布rc的時間。

5.19-rc3的變化是相當小的,主要需要關注的變化是diffstat(一個用於檢查大型複雜修補程序文件的程序),有關於它的很多東西最後都在文檔子目錄中,還有一大塊在自我測試中。

但是我們也有真正的代碼變化,相當平均地分佈在驅動、架構修復和”其他代碼”中。其他代碼主要是文件系統的修正,但也有一些核心內核和網絡。

完整的簡短日誌已附上,但到目前為止,一切看起來都很好。敲黑板。

請參閱Linux 5.19功能概述,了解這個在七月底作為穩定版首次亮相的內核的新增功能:

https://lore.kernel.org/lkml/[email protected]om/

(0)
上一篇 2022-06-20 08:00
下一篇 2022-06-20 0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