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預告ID Aero電動轎車:27日正式亮相

大眾汽車公司於當地時間周二發布了其即將推出的電動轎車的預告。據悉,該車將在6月27日首次亮相。最初的概念車被稱為ID Aero,將預覽為中國市場設計的轎車版本,不過大眾汽車證實這種電動車的一個變種也將在歐洲和北美銷售。

大眾預告ID Aero電動轎車:27日正式亮相

ID Aero採用了大眾用於ID 4跨界車和ID Buzz麵包車的相同的模塊化電動架構。ID Aero的長度為5米,這使得它比大眾Arteon長約5英寸。

這款轎車可能是大眾汽車在2018年首次亮相的ID Vizzion概念車的進一步演變。那輛展車還催生了ID Space Vizzion電動旅行車,據說它也要生產。

ID Aero轎車的道路行駛版本計劃於2023年下半年在中國上市。那也是大眾汽車可能首次推出美國/歐洲版車型的時候,該轎車的生產預計將在此後不久在大眾汽車位於德國埃姆登的工廠啟動。

(0)
上一篇 2022-06-22 10:33
下一篇 2022-06-22 1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