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博主展示Nothing Phone(1)的無縫邊框和獨特的背部LED燈帶

一位YouTube博主MKBHD已經設法提前獲得了備受關注的Nothing Phone(1)手機,在完整的上手視頻中介紹了他對該設備的印象,特別是頗具特色的無縫邊框和獨特的打孔攝像頭。YouTuber 分享了一段新視頻,展示了Nothing Phone (1)的前後設計。

從第一眼看去,我們可以很容易地將這款智能手機與其他旗艦機區分開來。它有一個透明的玻璃背面,塗成白色的內部結構。還有其最獨特的一面:背面有超過900個LED燈構成的燈帶。

Nothing-1030x572.jpg

背面的LED燈是Nothing Phone(1)的多功能設計,搭配10種不同的鈴聲,每種鈴聲都有自己的視覺主題。除此之外,在對Nothing耳塞進行反向無線充電時,中間的LED燈會圍繞着這個配件旋轉。通過有線充電,底部的LED燈將作為電池充電的指示器。準確地說,Nothing把通知燈提高到了一個新的水平,用戶甚至還可以在Glyph界面上定製背面的LED燈。

MKBHD-1030x553.jpg

雖然我們已經熟悉了Nothing Phone (1)的背面外觀,但該設備的正面也相當有趣。該設備在顯示屏的左上方有一個圓形的打孔,用來放置前置攝像頭。此外,邊框相當薄,四面都是無縫的圓角。公平地說,Nothing Phone(1)從正面和背面看都像iPhone 12。

您可以收看下面的Nothing Phone(1)上手視頻以了解更多設計細節:

最後,MKBHD只讓用戶提前看到了設備的正面,視頻中沒有顯示軟件版本或皮膚細節。一旦有了進一步內容披露,我們將繼續分享。

(0)
上一篇 2022-06-22 00:23
下一篇 2022-06-22 0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