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暴雨 日本晶振大廠NDK兩座廠房被淹停工

12月22日,因馬來西亞近期持續性暴雨,導致全球石英組件大廠日本電波工業(Nihon Dempa Kogyo,NDK)位於當地的2座廠房淹水停工,且預估復工還需要一段時間。12月20日,NDK發布關於馬來西亞暴雨導致工廠遭受洪災的通知稱,因馬來西亞持續性的暴雨,截至12月18日為止導致旗下位於雪蘭莪的2座工廠淹水停工。

馬來西亞暴雨 日本晶振大廠NDK兩座廠房被淹停工

NDK指出,此次因淹水而進行停工的對象為旗下子公司“Asian NDK Crystal SDN.BHD.(以下簡稱ANCSB)”和“NDK Quartz Malaysia SDN.BHD.(以下簡稱NQMSB)”,目前廠房已進行抽水、恢復作業,不過由於大量生產線被淹,預計生產恢復要需要一段時間。

NDK指出,ANCSB從事車用、民用石英振蕩器等石英組件的製造、銷售,佔NDK整體生產比重約1成;NQMSB主要供應石英原料(佔NDK整體生產比重約2成)給集團生產公司使用。

NDK表示,此次停工對業績的影響目前正進行調查中。

據悉,日本電波工業株式會社成立於1948年4月,是一家專業從事晶體元器件業務的製造商,主要產品包括人工水晶、光學晶體器件、晶體振蕩器。

(0)
上一篇 2021-12-23 08:40
下一篇 2021-12-23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