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富士遭遇勒索軟件攻擊 部分網絡已關閉

日本跨國集團富士膠片(Fujifilm)遭遇勒索軟件攻擊,被迫關閉了部分全球網絡該公司在其網站上發布的一份聲明中寫道:“富士膠片公司目前正對可能來自公司外部的非法訪問進行調查。在調查進行中,部分網絡被關閉並與外部通信斷開”。

QQ截圖20210604084044.jpg

聲明中繼續寫道

2021 年 6 月 1 日深夜,我們察覺到有可能受到勒索軟件的攻擊。為此,我們採取措施,對有可能受到影響的服務器及電腦停止運行,並斷開網絡連接。

我們目前正在確認其影響程度和規模。對由此帶來的不便,我們向所有的客戶和業務夥伴深表歉意。

由於部分網絡關閉,富士膠片美國公司在其網站上增加了一個通知,稱其目前遇到了影響所有形式的通信的問題,包括電子郵件和來電。在早些時候的一份聲明中,富士膠片證實,網絡攻擊也使公司無法接受和處理訂單。

(0)
上一篇 2021-06-04 09:31
下一篇 2021-06-04 0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