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兩年後 Uber在美恢復拼車服務

據報道,Uber今日宣布,因疫情而暫停了兩年多之後,如今又在美國重新推出拼車服務。Uber的拼車服務允許乘客與目的地方向一致的陌生人共用一輛車,以獲得折扣。今日,這項服務又在紐約市、洛杉磯、芝加哥、舊金山、鳳凰城、聖地亞哥、波特蘭、印第安納波利斯和匹茲堡重新推出。Uber還表示,今年夏天還會在更多城市推出。

暫停兩年後 Uber在美恢復拼車服務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優步和競爭對手Lyft在2020年3月暫停了拼車服務。去年,Lyft率先在費城和邁阿密恢復了服務。上個月Lyft又表示,將把該服務擴展到舊金山、聖何塞、丹佛、拉斯維加斯和亞特蘭大。

Uber CEO達拉·科斯羅薩西(Dara Khosrowshahi)去年秋季曾表示,隨着行業服務價格的繼續飆升,Uber將重新推出拼車服務。隨後,Uber又將該服務的名稱從“Uber Pool”更改為“UberX Share”,並開始在邁阿密試運行。

Uber今日稱,選擇拼車的乘客將獲得預付折扣。如果他們在路上與另一位乘客同乘,可以獲得高達20%的總車費折扣。Uber將拼車服務的乘客數量限制為2人。Uber還承諾,拼車乘客到達的時間,不會比個人獨自打車晚8分鐘以上。

(0)
上一篇 2022-06-21 23:23
下一篇 2022-06-21 23: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