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批准Axiom的Ax-1任務:機組成員公布

美國宇航局(NASA)及其國際合作夥伴批准了 Axiom Space 公司首次前往國際空間站的私人宇航員任務的機組成員。這次飛行任務稱之為 Axiom Mission 1(簡稱 Ax-1),計劃搭乘已經過飛行驗證的 SpaceX 獵鷹 9 號火箭,於 3 月 30 日星期三從美國宇航局佛羅里達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 39A 發射場發射升空。

Ax-1 號機組人員將乘坐“奮進號”(Crew Dragon Endeavour)飛船往返於空間站。在軌道上運行 10 天後,Ax-1 號機組人員將在佛羅里達州的海岸邊降落。

Ax-1 任務的主要機組成員包括 Axiom Space 公司的宇航員邁克爾·洛佩斯·阿萊格里亞(Michael López-Alegría)、拉里·康納(Larry Connor)、馬克·帕蒂(Mark Pathy)和埃坦·斯蒂貝(Eytan Stibbe)。López-Alegría 出生於西班牙,在加利福尼亞長大,曾是美國宇航局的宇航員,他將擔任任務的指揮官。

NASA批准Axiom的Ax-1任務:機組成員公布

Axiom Mission 1宇航員: Larry Connor, Michael López-Alegría, Mark Pathy 和 Eytan Stibbe(從左至右)

來自俄亥俄州代頓的 Connor 將擔任飛行員。來自加拿大的 Pathy 和來自以色列的 Stibbe 將擔任任務專家。這四人計劃在返回地球之前,在軌道實驗室上花八天時間進行科學、教育和商業活動。

NASA批准Axiom的Ax-1任務:機組成員公布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商業航天主管菲爾·麥卡利斯特說:“這代表了我們創建低地球軌道經濟的努力中的另一個重要里程碑。我祝願這些 Axiom 機組成員旅行安全,我希望他們發現他們在太空中的時間是富有成效和愉快的”。

擬議的任務活動仍在審查中,並將在飛行前得到批准。Axiom 之前透露了 Ax-1 機組成員打算與地球上的各種組織合作在軌道上進行的微重力研究組合。這項研究是由國際空間站美國國家實驗室贊助的。

López-Alegría 說:“Ax-1乘員組的目標是在我們的準備和專業性方面為所有未來的私人宇航員任務設定一個標準。作為指揮官,我為這些機組成員為準備在國際空間站上進行有意義的工作而感到自豪,並高興地看到他們達到了自遠征1號以來所有飛往空間站的宇航員的標準要求。Ax-1號專註於大量的科學和外聯活動,我們現在期待着最終確定這一飛行計劃”。

自 2021 年 8 月以來,Ax-1 機組人員一直在休斯頓的美國宇航局約翰遜航天中心和其他美國宇航局設施進行訓練,以熟悉空間站系統、科學設施和應急程序。乘員組還一直在與 NASA 的空間站國際合作夥伴歐空局(ESA)以及發射承包商SpaceX在其位於加州霍桑的設施和其他地點進行培訓,為任務做準備。

(0)
上一篇 2022-02-07 08:49
下一篇 2022-02-07 09: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