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米茄攜手斯沃琪推出MoonSwatch系列手錶 外觀設計風格多樣

歐米茄(Omega)剛剛宣布了與斯沃琪(Swatch)的最新合作夥伴關係,以完美融合前者的奢華與後者的休閑風格可知被稱作“MoonSwatch”的新系列手錶,源於歐米茄的超霸(Speedmaster)Professional Moonwatch 型號,設計上與阿波羅 11 號宇航員首次登月時佩戴的風格相似。

0.jpg

(來自:Omega 官網)

該系列共有 11 款 SKU,每款都以太陽系中的天體命名,輔以不太尋常的配色方案、且在電池蓋上刻有對應的天體形象。

1.jpg

歐米茄還提到了所謂的“太空服尼龍搭扣帶”(spacesuit-ready velcro strap),能夠為該系列手錶帶來額外的質感點綴。

2.jpg

有趣的是,儘管歐米茄一直深耕高端市場,但該系列手錶的定價卻低於 300 美元 —— 僅是超霸系列的一小部分。

3.jpg

官方公告稱,MoonSwatch 將於 2022 年 3 月 26 日(周六)起,在一小部分 Swatch 門店率先發售。

4.jpg

此外官方 Instagram 賬戶已證實,後續 MoonSwatch 也將開放更多購買渠道。

5.jpg

至於 MoonSwatch 是否會限量發售,Swatch 官方在回答 Instagram 網友 Ronald Chew(@horologym)提問時澄清 ——“這些手錶並不限購或帶有編號,如果沒能在商店裡買到,後續也可考慮線上渠道”。

6.jpg

最後,對於黃牛們來說,除了急於在第一時間入手的消費者和收藏夾,該系列手錶似乎也沒有太大的屯搶必要。

(0)
上一篇 2022-03-25 14:03
下一篇 2022-03-25 14: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