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Gazette分享全球Top50英語新聞站點2022年5月流量變化數據

由數字情報平台 Similarweb 的最新數據可知 —— 在將《Worldle》這款熱門遊戲納入麾下之後,《紐約時報》也迎來了流量的巨大增長與此同時,Press Gazette 也公布了全球 50 大英語新聞網站的最新排名,結果顯示《紐約時報》是全球範圍內在 2022 年 5 月增長最速的新聞站點

1.png

NYT 與 Mail Online 的漲勢顯著(來自:Similarweb)

Similarweb 數據表明,《紐約時報》登上了近期網站流量增速榜的前十,主站點訪問量同比增長了 52%、至 5.246 億。而今年 2 月收購的熱門遊戲《Wordle》,顯然為其提供了相當大的助力。

緊隨其後的是英國《每日郵報》,其訪問量增長了 14%、至 3.733 億次。而排名第三的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僅增長了 4%,至 6.418 億次。

2.png

不過在 Top50 榜單中,總體增速最驚人的網站,還是 Live Universal Awareness Map 。其以地圖的形式持續刷新俄烏衝突動態,訪問量增長了 1987%、至 5320 萬次。

此外英國《鏡報》的訪問量增長了 7%,至 9470 萬。與去年同期相比,它也是今年 5 月訪問量增長的 16 個英語新聞站點之一。

3.png

與上月幾乎所有 Top50 網站流量都有所下滑相比,不少站點的表現均優於 4 月。本月前 50 名單中除 9 個外,其餘網站都迎來了更多的訪客。

其中 Politico 訪問量環比增長 28、至 5530 萬次。澳大利亞廣播公司訪問量增長 25%(環比增幅最大),至 1.139 億次。

4-1.png

前十名中,雅虎財經的訪問量環比增長 9%、至 2.62 億次。福克斯新聞環比增長 8%,至 2.722 億次(月度增長最高)。

作為全球第四大新聞網站,英國廣播公司以 11 億次的訪問量繼續高居榜首。MSN.com 以 8.781 億次訪問屈居第二,然後是 CNN、紐約時報、以及 Google News 。

4-2.png

排名第六的《每日郵報》,是僅次於 BBC 的英國新聞站點,此外躋身前十的還有英國《衛報》(排名第七 / 訪問量 2.935 億)。

(0)
上一篇 2022-06-21 11:25
下一篇 2022-06-21 1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