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選手PDD起訴多人侵犯名譽權

據報道,近日有網友發文稱,自己因去年曾發帖質疑PDD(劉謀)參與假賽被起訴,要求賠償10000元精神損失費。從公開信息上可以看到,目前PDD已起訴多人侵犯其名譽權,相關案件由上海市浦東新區人民法院審理,預計將於10月17日-24日開庭。

電競選手PDD起訴多人侵犯名譽權

PDD曾經是國內最具壓制力的頂尖上單,先後效力於NGG、EHOME、IG戰隊,最終以IG上單的身份退役,轉型英雄聯盟主播,並且創建了YM戰隊,曾為LPL賽區輸送了前IG冠軍打野Ning、RNG金牌輔助小明等世界級選手。

電競選手PDD起訴多人侵犯名譽權

但YM戰隊“七過LPL而不入”,就是打不進LPL,因此也被網友懷疑他也參與假賽。

去年,PDD就曾對此言論髮長文進行澄清,稱“電競10年,從選手到主播再到創立俱樂部做老闆這個過程里我從未參與任何形式的假賽,組織假賽,以前沒有,現在沒有,未來也不會有。”

他表示:“我退役之後做了3年的LDL無果,帶上我的合伙人一起虧了1000多W,所以在當時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人比我更希望YM能進LPL,除了虧損,還有榮耀。”

電競選手PDD起訴多人侵犯名譽權

(0)
上一篇 2022-10-10 08:46
下一篇 2022-10-10 0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