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號“Neila” Google可能會推出Pixel Mini

Google 的秋季硬件發布會“Made by Google”敲定於 10 月 6 日發布,主角自然就是此前預告過的 Pixel 7 系列和 Pixel Watch。不過在發布會正式開始前,國內知名數碼博主@數碼閑聊站透露稱 Google 正在開發一款 Pixel mini

x1r1smyw.webp

微博中寫道 Google 正在開發一款小屏旗艦設備,機器代號為“Neila”。該機採用居中打孔直屏設計,背面採用家族式的設計。這是目前關於該機的所有消息了。在蘋果放棄小屏設備之後,Google 選擇推出小屏幕設備這值得商榷。

znafbt4d.webp

在 iPhone 14 系列中不再包含 mini 型號,轉而提供了 iPhone 14 Plus 以迎合大屏幕智能手機需求。然而,報告顯示 iPhone 14 Plus 的預訂量比去年的 iPhone 13 Mini 低。

不過在即將到來的硬件發布會上,我們不太可能會聽到關於 Pixel Mini 的任何信息。活動期間,預計Google將推出GooglePixel 7系列,以及科技巨頭GooglePixel Watch的首款智能手錶。

(0)
上一篇 2022-09-15 15:33
下一篇 2022-09-15 15: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