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8GB內存新版Switch開發機用途成謎

就算是已經正式公開了在性能上沒有任何提升的Switch
Oled版,任天堂也仍然沒有停止網絡上玩家和業內人士對於性能加強版機型,或者“Switch
Pro”的繼續挖掘。根據經常爆料的推特用戶公布消息,任天堂最近即將推出全新的Switch開發機。也許這與Pro有些關聯。

任天堂8GB內存新版Switch開發機用途成謎

根據推特用戶@OatmealDome爆料稱,根據任天堂內部的文檔顯示,該公司即將為第三方Switch開發者推出全新的代號為“ADEV”的開發機。這個開發機和之前的SDEV開發機一樣擁有相比零售版Switch 4GB更大的8GB內存,但是任天堂方面表示開發商並非必須升級到新版的“ADEV”開發機,因為Switch遊戲並沒有辦法判斷運行設備是否為OLED版本Switch。

任天堂8GB內存新版Switch開發機用途成謎

在隨後的推文中,OatmealDome還提到了1月份新Switch固件中提到的dp2hdmi芯片,這個芯片被猜測用來將HDMI輸出為4K分辨率。但是任天堂官方卻在Oled版Switch的性能表中明確最高支持[email protected],那麼這個芯片的具體作用就有些奇怪了。估計一切只有等到10月8日新Switch正式上市和配套固件推出之時,才會有更多的發現。

任天堂8GB內存新版Switch開發機用途成謎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這份文檔中也從側面證實了,“大氣層”等自製固件作者之前在固件中發現的“Aula”開發代號就是新的Oled版Switch。

業界媒體普遍認為,大家將新一代的Switch與Oled版Switch的消息弄混了,所以才會有了對於Oled版本性能過高的期望值。

(0)
上一篇 2021-07-08 07:37
下一篇 2021-07-08 07: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