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Google Pixel 5a 5G拆解:維修還算簡單

Pixel 5a 5G 不失為一款優秀的中端手機,除了價格和原生的 Android 體驗之外,可維修性方面也可以接受。油管頻道  PBKreviews 對該機進行了拆解,最終給出的可維修分為 5 分(總分 10 分,分數越高越容易維修)。

4rjif9eu.jpg

由於 Pixel 5a 5G 具有 IP67 防塵防水等級,因此手機側面覆蓋有粘合劑,因此您需要立即加熱軟化粘合劑並使用幾個撬具來提起屏幕組件。在那之後,迎接您的是一塊巨大的 4680mAh 電池,它被黑色石墨烯薄膜覆蓋。

Pixel 5a 5G 的某些部件需要在拆卸前擦上酒精。電池拉片也很容易撕裂,所以如果發生這種情況,在撬出電池時要格外小心。某些零件被膠帶覆蓋,而且內部所用的螺絲並不統一,需要使用到一些比較複雜的螺絲刀組合。

(0)
上一篇 2021-08-27 10:34
下一篇 2021-08-27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