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Semi繼續在全美各地出現 這一次是與百事可樂工廠合作測試

特斯拉正在繼續挑逗人們對其即將推出的8級重型電動卡車–Semi的好奇。這輛卡車本周已經第三次出現在美國,儘管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懇請大家對公司的產品路線圖保持耐心,但Semi出現的頻率越來越高,也許是暗示車輛生產時間表會有所調整。

db09e10b-cd9b-44d4-b418-fc2d08e266bd[1].jpgb4d01d49-f7ba-4e12-9222-336f3fc60d42[1].jpg6cc042fc-3e36-4bc8-a15f-ca79fdb34ce9[1].jpgbe709d8b-e3ea-43f1-a56f-88e8c6a76334[1].pngdb9d78c9-2f63-4d73-ac19-82c5a6dd3ebb[1].jpg

本周,Semi被看到了三次。兩次是在公共道路上,最新一次是在Teslarati的報道中,該卡車與Megachargers一起在加州Modesto的Frito Lay/百事工廠進行測試。在此之前,在德克薩斯州Gigafactory的Cyber Rodeo上發現了這輛半挂車,還有人看到它行駛在弗里蒙特和內華達州Giga之間的道路上或在公司活動中。

最新的目擊事件發生在本周早些時候,在密歇根州布魯克林的密歇根國際賽車場。這條兩英里長的賽道幾十年來一直是賽車活動的場所,但最近卻舉辦了特斯拉的全部車輛陣容展示,包括Semi。

圖片.png

特斯拉的粉絲和各地的電動車愛好者都對特斯拉即將發布的卡車感興趣,因為Cybertruck和Semi在過去已經接近生產。市場條件和供應鏈的不確定性使這兩個項目停滯不前,這使預計的生產開始日期大大推后,讓預訂者不知所措,公司自身也缺乏答案。

儘管如此,本周多次出現的Semi可能是一件好事。馬斯克推動特斯拉在2020年中期開始批量生產Semi后,由於電池單元的短缺,該項目不可避免地被推遲。顯然,由於Semi的尺寸,它需要更多的電池,而在目前電動車市場的地位,特斯拉的重點是將更多的乘用車過渡到電氣化動力系統,而不是商用車。因此,特斯拉的大眾化轎車Model 3和跨界車Model Y一直是電池庫存的消耗主力,這也無疑為該公司連續九個季度的交付量增長做出了貢獻。

隨着本周連續看到Semi的現身引出了兩個問題,密集的路試是否會繼續下去,以及Semi是否會比我們想象的更快投入生產?

(0)
上一篇 2022-06-19 15:59
下一篇 2022-06-19 15: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