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ival在英國一間包裹倉庫展示了其配送車的自動駕駛技術

據外媒報道,英國初創公司Arrival離它所展望的更安全、更清潔的城市快遞服務的未來更近了一步,該公司於近日首次在當地的一個包裹倉庫進行了完全自主的演示。此次演示被宣傳為一次成功的活動,Arrival在受控環境下驗證了其自動駕駛技術,之後,該家公司表示,這為在英國的公共道路上開始測試這些系統鋪平了道路。

Arrival在英國一間包裹倉庫展示了其配送車的自動駕駛技術

除了跟Uber讓合作開發的電動麵包車、電動公交車和電動叫車服務外,Arrival還在英國政府的Robopilot項目的資助下開發了自己的自動駕駛系統。這是為了加速自動駕駛系統的未來發展,而Arrival採用的技術則避開了昂貴的傳感器技術,其更青睞由計算機視覺、硬件和特製算法組成的廉價系統。

迄今為止,該公司展示其工作成果的第一個點是英國一個功能齊全的包裹倉庫。在該公司的首次嘗試中,一輛裝有自動駕駛系統的Arrival Van在沒有人類駕駛員的情況下成功地在設施周圍運行並自動完成了通常由人類操作員執行的所有任務。

高級駕駛員輔助和自動駕駛系統負責人Max Kumskoy說道:“在Arrival內部,我們正在開發輔助技術來幫助駕駛員。車輛段機動是工人輪班中最容易發生事故的部分,通過我們的技術,我們希望通過消除在密閉環境中發生的人為駕駛錯誤來引入更大的安全性。我們從倉庫的固定控制環境開始,在那裡我們能真正測試和驗證我們的技術。然後我們就能了解它將如何在公共道路上運行、如何在我們的車輛上運行以及如何在全球範圍內實施。”

作為參與Robopilot項目的一部分,Arrival計劃在混合公共道路上的10英里(16公里)路段展示SAE 4級自動駕駛能力。在開發並演示了其自動駕駛系統后,該公司計劃將其應用到卡車和公交車上。

英國投資大臣格Grimstone勛爵表示:“通過彙集來自不同技術、技能和服務領域的組織,Arrival在英國的創新和交通部門發揮着關鍵作用。看到在這裡開發的項目獲得批准並出口到世界各地真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0)
上一篇 2021-08-03 16:43
下一篇 2021-08-03 16: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