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mm平衡接口:Moondrop推出Dawn便攜式DAC/Amp適配器

在成功推出了 MoonRiver2 水解貳式數模轉換(DAC)/ 放大器之後,水月雨(Moondrop)現又帶來了使用同款雙 Cirrus Logic 凌雲 CS43131 DAC 芯片 + 雙晶體振蕩器的精簡版本,不同的是換用了適配器的外形設計。

1.jpg

與市面上的一眾競品相比,水月雨“曉”的最大特點,就是採用了 4.4 mm 全平衡 TRRS 連接器設計、而不是常見的 3.5 mm 音頻插孔。

儘管消費者需要自備 4.4 mm 耳機(或轉接線),但 4.4 mm 全平衡適配器還是帶來了出色的參數體驗,包括高達 132 dB 的信噪比、0.00017% 的 THD+N、以及 4 Vrms 的高增益輸出。

3.jpg

通過將移動設備的音源轉換為 230 mW @ 32 Ω / 54 mW @ 300 Ω 的功率輸出,水月雨“曉”甚至可輕鬆帶動大部分消費類耳機(普通入耳式更是不在話下)。

此外 MOONDROP DAWN 4.4mm 全平衡 DAC / AMP 適配器採用了鋁合金外殼,大小為 120×16.4 mm,重 14 g 。

2.jpg

解碼能力方面,該適配器原生支持 DSD256 和高達 32-bit / 768 kHz 的 PCM 回放。

感興趣的朋友,可通過 HiFiGo 或 ShenZhenAudio 等渠道,以 69.99 美元(約 470 RMB)的價格購入。

(1)
上一篇 2022-06-11 09:05
下一篇 2022-06-11 0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