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DC科學顧問推薦為6個月以上的孩子接種COVID-19疫苗

據報道,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的科學顧問於當地時間周六一致投票推薦Moderna和輝瑞的COVID疫苗可用於六個月大的孩子。該中心主任Rochelle Walensky博士預計將迅速批准顧問們的建議,家長們可以在下周初開始為孩子們注射。

美CDC科學顧問推薦為6個月以上的孩子接種COVID-19疫苗

此次投票是在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批准這些疫苗緊急使用的一天之後進行的,該管理局稱它希望這些疫苗能夠保護年幼的孩子免受COVID-19最嚴重的後果–包括住院和死亡。

輝瑞的疫苗此前被批准用於至少5歲的兒童,而Moderna疫苗只被批准用於18歲以上的人。

美FDA表示,對於大多數小孩子來說,Moderna疫苗將分兩次注射,每次間隔一個月,但一些有某種免疫力低下的孩子在注射第二次疫苗后至少一個月可以接受第三次注射。對於輝瑞的疫苗,所有6個月至4歲的孩子將需要注射三針,前兩針間隔三周,然後在至少八周后打第三針。

白宮表示,疫苗接種最早可於周二開始,不過各州的疫苗供應情況可能有所不同。

(0)
上一篇 2022-06-19 09:00
下一篇 2022-06-19 0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