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惠普推出面向企業用戶的HP 965 4K Steaming網絡攝像頭 售價199美元

惠普近日推出了售價為 199 美元、面向企業用戶的 HP 965 4K Steaming 網絡攝像頭該攝像頭裝備了索尼的 Starvis CMOS 傳感器,規格和售價類似於戴爾的 4K 攝像頭、Elgato 的 Facecam 以及 Razer 的 Kiyo Pro。

[圖]惠普推出面向企業用戶的HP 965 4K Steaming網絡攝像頭 售價199美元

惠普發言人克里斯汀·瓦爾(Christine Wahl)表示目前已經上市發售的白色版 HP 960 4K Steaming 網絡攝像頭將享受 50 美元的折扣,目前的售價同樣也為 199.99 美元。

這些網絡攝像頭具有相似的跟蹤能力,就像在羅技的 StreamCam 和蘋果的 Center Stage 中發現的能力一樣。該公司將這款相機的跟蹤功能作為其提供的“更周到、更人性化的協作技術”的 HP Presence 工具的一部分,它必須連接到運行 HP Accessory Center 軟件的主機 PC 才能工作。

[圖]惠普推出面向企業用戶的HP 965 4K Steaming網絡攝像頭 售價199美元

你如果真的喜歡這種效果,那麼推薦你選擇惠普帶有 IPS Black 的新顯示器,例如,在帶有集成網絡攝像頭和類似技術的 Z24m 上,這是將它設置在你的辦公桌或辦公室的另一種方式。

惠普在  HP 965 4K Steaming 前面放置了一個 18mm f/2.0 鏡頭,相機可以以 30 fps 的速度拍攝 4K 或以 60 fps 的速度拍攝 FHD。該公司聲稱該相機通過其色彩校正和 HDR 功能提供了“逼真”的外觀。還有雙麥克風,類似於戴爾的 2K 網絡攝像頭,可提供更好的降噪和清晰度。

網絡攝像頭可以安裝在顯示器、三腳架或任何錶面上。它帶有一個隱私保護蓋和一根可拆卸的 USB-A 電纜。它還具有 360 度旋轉功能,頂部鉸鏈可以將相機向下旋轉 90 度。在演示過程中,它可以在相機上演示文檔時應用梯形校正效果。

(0)
上一篇 2022-08-30 11:16
下一篇 2022-08-30 1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