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系列的推出將使5G網絡得到更廣泛的應用

蘋果去年首次通過iPhone 12系列引入了對5G網絡的支持,iPhone 13不僅支持5G,而且還通過更多的頻段擴展了5G-這應該會在世界各地進一步推動5G的採用。GlobalData高級技術分析師Anisha Bhatia表示,新一代iPhone預計將使5G網絡得到更廣泛的應用。

iPhone 13系列的推出將使5G網絡得到更廣泛的應用

正如這位分析師指出的那樣,市場上已經有多款支持5G的Android手機。然而,當談到iOS設備時,只有四款iPhone採用了這一技術。

隨着下周iPhone 13的正式發布,消費者不僅將有四款支持5G的新iPhone可供選擇,而且他們還可以以更低的價格購買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12 Pro已經下架),這使得總共有6款iPhone可以支持5G。

這位GlobalData分析師還認為,標準的iPhone 13機型將具有較大的吸引力,因為它提供了更多的技術,並以與去年iPhone 12相同的價格將儲存增加了一倍。GlobalData預計,運營商將利用今年的iPhone陣容進一步推廣5G網絡,特別是在美國。

(0)
上一篇 2021-09-18 14:35
下一篇 2021-09-18 15: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