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確認在印度生產 電池或從中國進口

Nothing公司首款Android智能手機Nothing Phone(16月8日下午,Nothing在社交平台宣布Nothing Phone 1將於7月12日在倫敦新品發布會正式發布。目前該公司已經確認,Nothing Phone(1)將在印度本地生產根據 Nothing 副總裁兼總經理Manu Sharma與經濟時報分享的細節,在印度銷售的Nothing Phone(1)將在印度泰米爾納德邦生產。

Nothing Phone確認在印度生產 電池或從中國進口

Manu 表示,Nothing Phone (1)是品牌旅程的“真正”開始,考慮到印度市場對品牌的重要性,Nothing在當地生產 Nothing Phone (1)是有道理的。他進一步證實,Nothing已將其在印度的客戶支持擴展到全國 250 多個城市的 270 多個授權服務中心,從而增加消費者的信任。此外,爆料者 Mukul Sharma 透露,據報道,這款手機的生產已經在泰米爾納德邦的一家工廠開始,但電池將從中國進口。

Nothing Phone確認在印度生產 電池或從中國進口

根據已曝光的渲染圖,可以看到該機採用了四邊等寬設計,屏幕為中置挖孔形態,採用直屏方案,屏幕尺寸為6.55英寸,分辨率為1080×2400,刷新率為90Hz。其他配置上,手機內置高通驍龍 778G處理器和Adreno 642 GPU,還具有8GB內存和128GB存儲空間,搭載基於Android 12的Nothing OS。

還記得之前Nothing Phone 1曾說要對標iPhone,系統將保留GoogleAndroid的最佳功能,提供流暢的體驗和個性化的視覺界面。

最值得一提的是,Nothing Phone 1背部為全透明機身,是業界唯一一款採用四邊等寬+透明機身設計語言的手機。你期待這款Nothing Phone 1嗎?歡迎到評論區留言評論,說出你的看法。

Nothing Phone確認在印度生產 電池或從中國進口

(0)
上一篇 2022-06-19 00:00
下一篇 2022-06-19 0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