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最後的午餐會”拍賣價已超達1300萬美元 遠超孫宇晨2019年出價

6月18日消息,截至美國東部時間周五下午四點,已經有人在eBay上出價1310萬美元,以贏得與億萬富翁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共進最後慈善午餐的機會。目前,最高出價為13141314美元,遠遠超過加密貨幣企業家孫宇晨在2019年拍賣會上457萬美元的出價紀錄。今年在eBay上的競價將於美國東部時間周五晚上10點半(北京時間6月18日10:30)結束。

圖片.png

此次拍賣受益方是舊金山Tenderloin區的非營利性組織Glide,它提供餐飲、住所、艾滋病毒和丙型肝炎檢測、就業培訓以及兒童項目。

在今年之前,91歲的巴菲特通過拍賣20頓私人午餐會幫助Glide籌集了超過3410萬美元善款。拍賣始於2000年,但2020年和2021年因為疫情暴發而錯過。而巴菲特已經表示,這將是最後一次慈善拍賣。

巴菲特還承諾捐出他幾乎所有的財富。根據《福布斯》雜誌的數據,截至周五,巴菲特的凈資產約為934億美元,全球排名第七。

今年的拍賣獲勝者最多可以帶七位客人在曼哈頓Smith&Wollensky牛排餐廳與巴菲特共進午餐。巴菲特幾乎會談論任何事情,儘管他不會透露下一步可能投資的領域。

在第一任妻子蘇珊(Susan)將巴菲特介紹給Glide慈善機構后,他就成為了Glide的支持者。蘇珊始終在Glide充當志願者,直到2004年去世。

對沖基金經理大衛·艾因霍恩(David Einhorn)和泰德·韋施勒(Ted Weschler)都曾是之前拍賣的獲勝者。韋施勒在2010年和2011年的拍賣中總共支付了525萬美元,並成為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的投資組合經理。

伯克希爾哈撒韋旗下擁有數十家公司的股票,包括BNSF鐵路公司、Geico汽車保險公司、蘋果和美國銀行,以及多家能源、製造和零售公司。

巴菲特仍持有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近16%的股份,儘管自2006年以來,他已經捐贈了超過一半的股份,其中包括本周捐贈的40億美元。(小小)

(0)
上一篇 2022-06-18 10:59
下一篇 2022-06-18 1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