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日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兩周內幾乎翻了一番

隨着德爾塔毒株的廣泛蔓延,美國新冠肺炎的七天平均死亡人數在周五達到645人,兩周內幾乎增長一倍,是5月份以來的最高水平。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和其他媒體匯總的數據,同期的日均新增感染病例增長大約66%,在周五超過12.8萬,回到2月初的水平。

美國日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兩周內幾乎翻了一番

根據美國疾控中心的數據,由於超半數美國人已經完成疫苗接種、近60%的人至少接種了一針,目前的死亡人數比新年期間的上一次疫情高峰期降低很多。

過去一周,死亡病例約四分之一在佛羅里達州。該州在截至周五的一周總共報告1071人死亡,為2月以來最高。

美國日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兩周內幾乎翻了一番

在佛羅里達,70歲及以上年齡組的日均新增住院病例追平1月份的水平,而這可能是未來更多死亡病例的信號,因為老年人更容易出現嚴重後果。路易斯安那州和密西西比州的老年人住院率也有所上升。

(0)
上一篇 2021-08-14 22:50
下一篇 2021-08-15 0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