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訴訟裁定下達后 蘋果CEO希望員工們能夠向前看

外媒報道稱,在 Epic 訴蘋果反壟斷案暫告一個段落的時候,蘋果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已表示會期待該事件的後續發展。在一場全體員工會議上,庫克回應了蘋果公司在此案中的公開立場,“慶祝”在法律層面上取得的勝利,並淡化了因不公平競爭索賠而造成的損失 ——“請記得 App Store 致力於為成為受用戶信賴的一個地方,以便大家能夠去探索和發現應用程序”。

Epic訴訟裁定下達后 蘋果CEO希望員工們能夠向前看

爭議開端:Epic 在 iOS 版《堡壘之夜》手游中引入繞過 App Store 的直付選項。

由 TheVerge 獲得的會議錄音可知,庫克向蘋果員工們表示 —— 對於開發者們來說,這將是一個良好的契機:

Epic 訴訟案基本上符合了我們期待中的處理方式,因為 App Store 的規則是一視同仁的。

對方一再要求我們區別對待,但遭到了拒絕,於是從 10 個不同的方位向蘋果提起了訴訟。

最終結果是,蘋果贏得了其中 9 項裁定,而 Epic 只有 1 項主張受到了法院的支持。

更重要的是,司法裁定蘋果並不是一加壟斷型企業,這也是我們一直以來的認識 —— 因為蘋果始終處於一個激烈競爭的市場中。

相關文章:

Epic CEO對法官的中庸判決表示不滿 開發者與消費者並未贏得勝利

外媒評Epic訴App Store案裁定:蘋果讓利才是對大家最好的結果

(0)
上一篇 2021-09-18 10:34
下一篇 2021-09-18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