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飛行模擬器新補丁 初始包容量從170GB降到83GB

最新發布的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補丁大幅削減了遊戲初次下載所需的容量,從超過 170GB 銳減到 83GB。在 Sim Update 4(也稱 1.16.20.0 補丁)的補丁說明中,開發團隊表示對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的初始完整下載進行了優化,現在下載基礎遊戲包大小為 83GB,而非此前的 170GB 以上。

37p5lufg.jpg

雖然 83GB 的遊戲體積依然非常龐大,但是相較於此前已經有了明顯的改進。根據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的官方信息,想要玩這款遊戲用戶至少要預留 150GB 的硬盤空間,在 Microsoft Store 上這款遊戲顯示的容量為 127.01GB。

yp4rntdi.jpg

那麼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值得下載嗎?當然值得。Eurogamer的馬丁-羅賓遜(Martin Robinson)稱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是 “一個技術奇迹,也是對飛行樂趣的教育和探索”。

(0)
上一篇 2021-06-01 10:07
下一篇 2021-06-01 10:07

相关推荐